close

奧萬大7步道 今夏全開放
〔自由時報記者佟振國/仁愛報導〕仁愛鄉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多項步道設施與聯外道路,因多次颱風受損而被迫封閉,林務局南投林管處陸續完成整建,今年夏天園區的七大步道全部正常開放,徜徉其中除了享受森林天然芬多精,還有富含負離子的瀑布區步道,可說是夏日避暑不錯的選擇。 奧萬大遊樂區有櫻花園步道、楓林步道、賞鳥步道、瀑布區步道、森林公園步道、松林區環狀步道、好漢坡步道等七條路線,步行來回時間從四十分鐘至三小時不等,遊客可依旅遊時間、體能與興趣選擇喜歡的步道尋幽攬勝。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南投林管處處長劉福成指出,奧萬大步道群經過步道專家學者檢核,除有天然健康的森林芬多精,奧萬大瀑布也含有豐富負離子,步道沿途的動植物生態豐富,有蕨類植物、秋海棠、九芎、青楓、楓香等植物群,還能看到白耳畫眉、樹雀、冠羽畫眉、灰喉山椒鳥,加上氣候涼爽適中,成為民眾暑假旅遊避暑的重要據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仲介,   新竹租房子,   安平農地買賣,   嘉義建地買賣,   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