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碁Acer 全球排名最優台灣品牌
宏碁Acer是台灣在全球電腦市場中排名最好的品牌,僅次於惠普、戴爾。要了解筆記型電腦的新趨勢,宏碁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攤位。{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宏碁展示了全球第一款微軟XP和Android雙作業系統的小筆電,讓使用者有更方便的行動體驗,一般上網、收發email,使用開機快速的Android系統;需要文書操作時則切換到XP,售價1萬1900元。新一代小筆電方面,宏碁發表了兩款10吋、一款11.6吋,售價約1萬2800元到2萬元間。
新一代的輕薄筆電兼具效能與長效,宏碁展出13.3吋、14吋、15.6吋以及11.6吋機種,採用英特爾Core i3或i5處理器,鎖定行動商務人士,售價約2萬9900元到3萬8900元間。宏碁的另一品牌Gateway,也推出13.3吋及14吋的輕薄美型機,採用鋁合金上蓋和鋁質平浮式鍵盤,內建環繞音效,值得重視時尚外型的女性列為選購標的,售價約3萬4900元到4萬1900元之間。
此外,遊戲筆電、高質感影音筆電,也有不少的人用來取代桌上型電腦。遊戲筆電比較針對學生族群,如宏碁的魔獸機擁有獨顯及640G大硬碟,售價約3萬3900元;雙核獨顯入門機種售價則從2萬多元起跳。
高質感的影音筆電,採用頂級四核心Core i7處理器、頂級顯卡,環繞音效及重低音,15.6吋售價約4萬9900元;18.4吋的鋁鎂機身機種售價約6萬9900元。{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  台中房屋,  苗栗租房子,  宜蘭農業用地,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