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捷豹路虎 高層換將

近日,隨著在大陸富翁的迅速增加,如何攻占大陸金字塔頂端的市場,成了各大奢華品牌銷售任務的重中之重。對此,世界頂級車品牌捷豹(Jaguar,台譯:積架)、路虎(Land Rover)也決定任命羅伯特擔任大陸區總裁,加快開墾大陸市場。{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羅伯特加入捷豹路虎公司已25年,曾先後擔任公司多個全球管理層職務。在到任大陸區總裁之前,他曾在英國總部擔任路虎海外運營總監,負責除歐洲和北美以外的全球市場。{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資訊,   嘉義別墅買賣,   台北廠房買賣,   桃園租房子,   高雄房屋出售,  )
現任捷豹路虎的大陸區執行董事瑞德夫將升任為常務副總裁,負責公司運營事務。此外,瑞德夫也將在北京組建全新團隊,負責處理公司與政府、汽車行業組織以及媒體的溝通及相關事務。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