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七夕浪漫 頂級手工巧克力買一送一
打開「可可主義」的七夕戀人禮盒,將一顆松露巧克力放入口中,一股濃得化不開的可可香氣,在味蕾瞬間擴散開來,微苦中帶點甘甜的柔滑滋味,令人感到無比的幸福,原來這就是巧克力的神奇魔力,不但能讓相戀中情侶戀情升溫,也為友達以上的單身男女打破愛情僵局,在七夕時告白成功,幕後功臣就是網路團購爆紅的「可可主義」巧克力。{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今年推出的七夕戀人禮盒共分為「松露巧克力超值禮盒」和「泰迪熊巧克力禮盒」,凡購買其中一款巧克力禮盒就多送一份市價80元的可愛甜心造型手工餅乾,保證是最超值划算的情人節禮物。{ad-優質推薦:嘉義土地節稅,   新竹租房子,   高雄房屋仲介,   台中店面租售,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