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小時打雷1617次 炸響成都夜空

四川成都日前晚間雷電不斷,一陣陣雷聲在天空中炸響,閃電的光冷劃過,瞬間將夜空照得如白晝般閃耀。據統計,短短3個小時內,共打雷1617次。不僅如此,大雨也下個不停,造成雙流機場大部分航班延誤,近萬名旅客滯留。{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華西都市報》報導,24日晚上8點到11點,閃電定位儀在整個成都地區共捕捉到了1617次雷電,這一夜也成為今年入夏以來當地雷電次數最多的第一「雷夜」。市區內雷電在金牛區出現得最多,有268次,比第二名成華區的106次整整多了一倍以上。另外,蒲江312次,新都307次,這些雷來得又猛又急。{ad-優質推薦:彰化工業廠房租售,   嘉義買工業廠房,   桃園工業用地,   高雄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