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特納:儘快修訂金融法規細則
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今天說,監管機關會「儘快」充實華爾街相關規範的新法規,他並呼籲各金融公司現在就調整作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蓋特納今天在紐約大學演講時說,政府監督機構會對歐巴馬總統上個月簽署的整套金融改革法案提出實施細則,現行的不適法規將會停止。
根據他的演講摘錄內容,蓋特納說:「我們會儘快提出新的金融法規細則。傳統上,這種法規研擬的程序之緩慢,簡直像冰河形成一樣慢,實在令人沮喪。我們必須改變這種現象。」{ad-優質推薦:基隆租屋,   台中房屋,   桃園店面,   台南工業不動產,   高雄房屋仲介,  )
7月21日,歐巴馬簽署美國從1930年代以來的最大規模金融改革法案,並且承諾美國納稅人以後不必為華爾街的錯誤行徑提供金援。
資料來源:A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