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手搖鐘 新樂器亮相
為了讓小朋友體驗更多種音色,每年兒童音樂會都會有些「新鮮」的,比如2007年「豆莢寶寶的淘氣旅行箱」中的「杵」、2008年「擊幻遊樂園」的手風琴、2010年「擊樂超人」中的「怪怪管」……等,今年加入的新樂器,則是聲音清脆、有趣多變的「神奇手搖鐘」,以及樂團特別訂做的「竹琴」與「竹筒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朱團表示,色彩鮮豔的手搖鐘又名手鐘,有低音do到高音do,8個音,聲音清脆響亮,很適合小朋友學習,一個小朋友拿一個音,就能組合出好聽的曲子,可以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對於訓練小朋友的音樂美感及小肌肉的發展也很有幫助。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辦公室出租,   花蓮土地買賣,   西屯區工業用地,   台南買房子,   台東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