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青霞回首戀秦漢 哭遍中國
林青霞自己寫的第一本書《窗裡窗外》,尚未開賣已在華人區造成話題。她從影38年,拍了百部電影,是中國影壇經典人物;她和秦漢、秦祥林的三角戀情,纏綿糾結近18年,書中,她以「戲、親、友、趣、緣、悟」6章約50篇道盡戲夢人生,也難得提到這段轟動的三角戀情。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在〈我哭了大半個中國〉篇中,她說1991年拍《新龍門客棧》是和秦漢感情發展最艱難的階段。雖未提及兩人多年祕戀,但披露那一年是她哭得最多的時候。據悉,1979年兩人不倫戀曝光掀起軒然巨波,她遁走美國,1980年和「雪中送炭」的秦祥林訂婚,再到1984年解除婚約,輾轉多時又重回秦漢懷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租屋,   斗六房屋仲介,   賣屋,   嘉義別墅買賣,   新竹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