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5車共用1車牌 車商省稅露餡
汽車車牌就像人的身分證一樣,一車一牌才合法,但花蓮有民眾這幾個月來在市區,看到5台不同的車,車牌竟然一模一樣,於是拍照向警方檢舉,才知道原來是中古車商,為了將車子停在路邊當廣告,想省牌照稅,於是在買進中古車的時候,就把車牌註銷,以2000c.c.的轎車來說,每個月可省將近1000元牌照稅,但車商這種「一牌多用」的方式,最高可以開罰1萬8千元,算盤撥一撥,似乎得不償失。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不管是紅色廂型車,還是白色自小客車,或是銀色轎車,這些車你沒看錯,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車牌都一樣!
有民眾在花蓮市區看到,以為自己眼花,於是當起偵探追查,赫然發現,這5台車車牌竟然都一模一樣,裡頭有三菱銀色、紅色廂型車,還有福特、大發、喜美3款轎車,一牌多用,實在很離譜。中古車商:「因為我車要賣,人不在那邊,我怕被人家偷。」
原來是中古車商把車子停在路邊當廣告,想省牌照稅,就拿一張車牌輪流使用,卻被眼尖的民眾,連續追蹤幾個月,拍照檢舉報案。民眾:「天天都有(中古車停放)。」記者:「天天都有?天天都會來這邊放就對了?」民眾:「對,都放在旁邊。」{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   台南休閒用地,   台南土地節稅,   花蓮買房子,   屏東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