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整哭范范 陳賤州討打爽歪歪
陳建州(黑人)惡整未婚妻范瑋琪(范范),拿她最怕的蟑螂「小強」嚇她還全程拍下,她崩潰大哭、痛打他,叫他「陳賤州」。事後他上網喊「爽」:「我當場真是傻眼,但感到興奮,我懷疑我是不是病啦…好爽啊,我真是賤。」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黃色笑話 連奶奶都羞
他稍晚又上網,透露昨拿范范聽不懂的客語黃腔惡整她:「今天帶我奶奶和范范吃午餐。因為我奶奶大部分都跟我講客家話,這些年范范也很努力的想學幾句,我就教她一句歇後語『阿勾頭除胎卯崇,阿沒刊島眠縫縫』,我奶奶聽完嬌羞的笑了,這句話的意思是『哥哥掏出大毛蟲,妹妹嚇得臉紅紅』,哈哈哈…又整到范范一次啦,我真的很賤啊。」
鬼迷心竅 皮癢玩道具
范范被小強惡整後也上網:「陳賤州,活該被我揍。我不在幾天你皮癢了是不是?」黑人解釋:「因為范范從大陸商演回來,我鬼迷心竅拿節目道具假蟑螂嚇她,故意不經意放在桌上。」{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出租出售,   雲林土地買賣,   桃園買房子,   高雄土地,   台中房屋仲介,  )
Ella嗯嗯 也Po網分享
球友看范范被嚇哭,覺得黑人太瘋狂。黑人昨說,整人的理由很無聊:「生活中要有小樂趣,趣味嘛。」近日范范練習做菜,黑人說:「我只吃過她煮的粥,最後變成乾飯。」有趣的是,Ella也將自己上大號的照片Po上網,證明藝人也是人,甚至更無聊。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