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化vs白海豚 綠:政府站在財團利益一方
環保團體反對國光石化開發案,發起公民認股集資要向政府買下白海豚洄遊海岸;大埔農民不滿苗栗縣政府強制徵收農地,頻頻北上抗爭。對於近日引發社會關注的兩大議題,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批評,政府政策向財團利益靠攏,應重新思考做調整。『我們認為其實這都在在顯示,馬政府在財團利益與社會正義之間,選擇站在財團利益的一方。難道一定要白海豚、大埔農民逼上絕路才能行國民黨的政策嗎?我相信很多政策的決策仍很多思考及討論空間。』{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民進黨質疑,石化產業難道一定得要蓋在全球不到一百隻白海豚洄游海岸嗎?政府未從社會正義、甚至全球一份子角度去思考;至於竹科現在已經沒有土地使用上的需求,但地方利益團體仍不斷進行農地推平的行動,政府應思考任何可能的政策調整或轉圜空間,不應粗暴推動政策。{ad-優質推薦:苗栗買屋賣屋,   花蓮土地節稅,   高雄房屋仲介,   台北土地節稅,   板橋別墅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