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玩節湧進10萬人次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開幕第九天,昨(十一)日下午三時產生第十萬名入園遊客,這位幸運兒是五歲的王昱婷小朋友,由媽媽蔡惠慈陪同,與家人一起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的童玩節場地,居住羅東鎮。王昱婷親自體驗高飛型竹蜻蜓,驚喜爆幕。縣長林聰賢主持贈禮儀式,含多次永久入園護照、衛星導航、晶英酒店住宿券、十萬人次紀念陀螺與專屬紀念品,價值逾二萬元,王昱婷接受「龜之劇場」團員們的獻花,熱情歡呼與祝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王昱婷小朋友在眾人簇擁,有點怕生,不發一語,媽媽蔡惠慈說:不曉得是第十萬名遊客,很意外也很驚喜。第三次來童玩節,今年第一次。
宜蘭童玩節從七月三日開幕以來每逢周六日,盡是人潮,遊客逾萬人次。縣長林聰賢表示:會盡量保証活動品質,但也呼籲遊客,假日人多,能在平日分散選擇。童玩節入園人數多少,並不在乎,但希望能以六十萬入次,維持收支平衡,並朝更好永續辦理的動能。{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買賣,   雲林工業不動產,   宜蘭集村,   雲林房屋網,   台中土地,  )
童玩節復辦,開幕才九天,已產生入園第十萬名幸運兒王昱婷小朋友。按往年,要比二千年童玩節第十萬名入園幸運遊客提早三天,與二○○一年晚一天。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