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中古屋網路點閱率 僅北縣成長

5月房市呈現價漲量縮格局,全台中古屋網路點閱率也較4月下滑6%,唯獨台北縣點閱率成長7%,其中板橋、新莊、中和點閱率為北縣前3名。5 月全台房市平均交易量降幅約1成,即使有ECFA簽定及年底五都選舉等利多,仍敵不過歐洲債信問題、南北韓議題造成台股震盪,房市也在連幾個月創高價交易趨緩。{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表示,目前民眾購屋,8成會先透過網路看屋,根據東森房仲聯賣網統計,全台中古屋5月網路點閱率較4月下滑6%。但台北縣一枝獨秀,點閱率逆勢成長7%。除了新北市升格效應持續發燒,相較台北市房價一坪逼近50萬元,台北縣目前平均單價23萬元是受到自住型買方青睞的關鍵,而蘆洲、新莊捷運線即將通車,一併帶動周邊住宅的點閱率。{ad-優質推薦:台北法拍屋,  台北廠房廠辦,  台北房屋買賣,  台北房屋仲介,  嘉義土地買賣,  }

分析台北市,則由中山區奪得榜首,文山區、內湖區分為2、3名,特別的是,松山區是1年來首次進入前4名行列,可見上海虹橋、松山機場對飛話題,在兩岸利多之下,帶動了周遭房市、商辦、店面的銷售狀況,點閱率增溫。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針對松山區官網消費者搜尋需求發現,30~40坪的電梯產品是搜尋的最大宗,佔24.69%。又以總價2000萬元以上的需求最大,佔42.1%。由於松山機場附近的住宅,以民生社區、大直一帶的房產物件詢問度最高,中山區、松山區的熱力還會維持一段時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簡明葳/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