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摔出名!檳榔西施顏如憶上班客人索簽名
台北縣中和二分局一名員警,昨天騎車經過一家檳榔攤時,發現一名檳榔西施(顏如憶)衣著清涼,進行勸導,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這名員警竟然將這名檳榔西施 顏如憶 過肩摔,雙手反銬押回警局偵訊,造成顏如憶手部多處擦傷,上午目擊者出面描述當時情況。{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被警察側摔的中和市檳榔西施顏如憶,經過一個星期的休養,重新回到工作崗位,被這麼一摔摔出了知名度,熟客、新客都上門,還有人拿著她拍攝的雜誌找她簽名,但是她穿著變保守,想再看到她的好身材恐怕還有得等。
本月6日上午,台北縣中和二分局員山派出所員警欒丞因為取締檳榔西施顏如憶穿著清涼而爆發警民衝突,當時身形狀碩體重80多公斤的欒員,認為19歲的檳榔西施顏如憶穿得太少上前警告,顏女不聽規勸還嗆聲飆粗話,給果被欒員以柔道大外割摔倒在地並戴上手銬,在慢車道上連拖帶拉被押上警車,底褲幾乎被看光光的。
完整的監視器畫面次日在各媒體連續曝光,也引發員警執法過當的爭議,中和二分局也認為執法過當,因而將欒員調職至警備隊,顏如憶臉上、身體多處擦傷、瘀青引起民眾為她抱不平,也有網友認為她不該飆粗話,尤其是執行公務的員警;幾乎同時,她在雜誌上拍的消涼寫真照也跟著曝光,因而傳出她有意朝演藝發展,不過被她否認。{ad-優質推薦:桃園租房子,  台南店面出租,  台北買屋,  台中房屋仲介,  台北廠房廠辦,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