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市熱 房仲挖空心思行銷

房市火熱,房仲業者挖空心思行銷。住商不動產搶搭「玩具總動員3」電影熱,永慶房屋強打「手機宅速配」,台灣房屋贊助世博台灣館主題曲廣告,強力放送。住商不動產繼去年與電影「變形金剛」合作後,今年又與影史上最熱賣的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合作,配合「玩具總動員3」上映,推出為期2個月的商圈耕耘活動。{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住商不動產行銷企劃處執行經理林如珊表示,房仲店頭總會給人距離感,這次活動嘗試以流行的公仔吸引消費者到店,以及上網串聯,包含「來店賞屋送」、「預約看屋抽好禮」、「網路會員募集」,以贈品吸引消費者進入店頭。

主打「科技房仲」的永慶房仲,在 3月推出「手機宅速配」服務,已經成功增加 20%的門市帶看量,許多客戶透過這項新增服務,在手機上登錄永慶房仲網,在手機上看房、買房,甚至租屋。

永慶房仲表示,客戶透過手機,可以主動搜尋所在地的物件資訊,化被動為主動,隨時隨地都能找屋看屋,還能立即與物件附近的永慶門市聯絡。{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淡水鎮土地,  台北租房子,  台北別墅買賣,  屏東買屋,  }

台灣房屋則贊助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除了透過廣告強打外,上台灣房屋網站可以下載歌曲、歌詞及手機鈴聲,強調「前進世博,也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房屋。」

資料來源: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 2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