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房仲無法看屋 推打女主委出氣


今天上午11點多,東森房屋台北景美加盟店,帶了10多人,到文山區一處大樓看屋,因為少帶了一張房屋帶看單,遭大樓主委拒絕進入,房仲居然氣的推打主委,還想拿安全帽打人,這景象嚇壞了旁邊的懷孕住戶,當場昏倒送醫,而被打的主委,則是氣的提告,說要討回公道。 大樓女主委站在院子裡,目送10多名房仲離開,突然一名戴著安全帽的房仲,氣沖沖走進來,猛推女主委,一路從院子推到屋內,力氣之大,讓女主委差點站不穩,而房仲不罷休,摘下安全帽想打人,其他人眼看不對勁,趕快把人拉開。 大樓女主委李秋蘭:「這裡受傷,這個地方受傷,前面這裡,因為他是這樣子推我打我,這邊這邊還有這裡。」 女主委摸著受傷的地方,越想越氣不過,上午11點,10多名東森房屋景美店仲介,由店長領軍到大樓看屋,當時他們只出示一張帶看單,卻要看2間房子,一旁休息的女主委跳出來阻止,表示不符合規定,要他們改天再來,店長的弟弟不服,憤而動手打人,而店長還在旁邊嗆聲。 {ad-優質推薦: 大園法拍屋代標,   桃園工業廠房,   中壢房屋買賣,   桃園電梯華廈,   平鎮法拍屋代標,   } 大樓女主委李秋蘭:「他最後要走的時候說,你給我小心一點,跟我主委講,你給我小心一點,你以後出門小心一點,叫我...用台語講的,你給我記住,你出門小心一點,會遇的到,看大家以後會怎樣。」 這混亂又驚險的情況,把一旁剛好下樓,全程目擊的孕婦住戶也嚇暈了,趕快報警同時叫救護車,幸好保住寶寶,沒有大礙。 東森房屋景美店店長謝興泰:「(房仲)沒有安全帽去打他,(可是有推嘛有推),(有把他往後推嘛),推擠是互相的一個動作,我們的業務員,因為這樣的動作,手指也有撕裂傷,這一件事情,是一個非常小的誤會,但是如果是說,他們要提出任何的訴訟,當然我們也會針對,法律的部分,一樣提起訴訟。」 房仲店長趕緊出面解釋,強調主委說的都不是事實,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女主委的肩頸、胸部因此多處挫傷,已經提出傷害告訴,不讓惡房仲如此囂張。(民視新聞蘇筠家、張育睿、陳殿典、SNG小組台北報導) 八德廠房,   中壢房屋買賣,   桃園房屋買賣,   中壢法拍屋代標,   龍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