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光山素食餐廳 冬天送熱粥


高雄佛光山裡頭所設置的素食餐廳,信徒只要進到裡面,餐廳人員就會送上一碗裡頭充滿各式蔬菜的平安粥,信徒在冬天吃上這碗熱粥都感到相當滿足,而佛光山也提供其他像是咖哩飯、豆包麵等素食餐點,每一樣都沒有定價,希望信徒隨喜捐獻! 一進到佛光山的祈園餐廳裡面,工作人員馬上遞了一碗粥,只見每個人的手上都捧著這碗熱粥,一口接著一口,表情十分滿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熱粥裡頭擺了清江菜、花豆跟紅蘿蔔,又叫做平安粥,特地做得清淡,就是希望信徒們能夠吃得健康,吃得環保,而每位信徒感恩這碗免費奉上的熱粥,也都自動自發將隨喜捐獻的零錢投入了捐獻箱裡面。 不僅供應熱粥,餐廳也秉持著佛教宗旨提供豆包麵、胡椒麵,以及咖哩飯等素食餐點,希望禮佛完畢的信徒們能夠安心滿足的享用這一頓沒有定價的隨員素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台南工業用地,   新竹建地買賣,   新竹店面出租,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