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公」靈驗 港商捐門神


台北市最大間土地公廟「景福宮」,主祀福德正神,惠澤國內外信徒。景福宮董事長陳萬生昨天表示,去年有位印度裔、在香港開設公司的富商,透過公司秘書轉達,他到台灣洽公,因緣際會來廟裡祈願有成,所以兩度寄贈面額兩萬美元的支票還願謝恩,換算合計添香油錢超過新台幣一百廿萬元。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陳萬生說,這位印度裔港商打算近期再捐一次兩萬美元,此外,二樓媽祖殿中門的門神,也是他以公司名義捐建,但他從未對廟方述說當初祈求什麼,廟方也不便多問他的事業內涵,「總之,這證明咱的『伯公』(土地公的俗稱)很靈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租房子,   台南租辦公室,   新竹農舍,   桃園租工業廠房,   桃園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