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護車救老董 回贈救護車


大寮區復成汽車公司董事長何清春曾因身體不適,家人打電話求救,救護車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他一直感念在心,昨天回贈一部價值268萬元救護車給大寮消防分隊,同時向全體消防弟兄致敬,他說:「做人一定要心存感恩,及時回饋社會。」 捐贈儀式昨天在大寮消防分隊舉行,何清春將鑰匙贈與消防局長陳虹龍,立委林岱樺、副議長蔡昌達及消防志工到場觀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蔡昌達說,大寮人口超過10萬人,現有救護設備確實不足,何清春捐贈的救護車配備先進,有電動擔架床,按鈕就能升降,目前全市只有5、6部。 陳虹龍指出,高雄市今年緊急救護次數已達12萬件,平均一天出勤315車次,大寮分隊每月約240件,但政府經費有限,急需民間協助汰換救護車,何清春的義舉令人感動。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中壢租工業廠房,   北投辦公室出租,   苑裡農地買賣,   蘆竹租房子,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