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發明展 台灣奪42金牌v


(中央社首爾3日專電)在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COEX)舉行的首爾國際發明展今晚閉幕,台灣代表團榮獲2項次等獎、5項特別獎以及42金、67銀、32銅,成果豐碩。 駐韓國台北代表部文化組長曹培林在COEX頒獎現場轉達教育部長吳清基對代表團的賀電,同時透露,總統馬英九亦已致電申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代表團團長陳宗台表示,此次首爾國際發明展共有32個國家近700件作品參展,台灣代表團參展作品共173件,榮獲2項次等獎、5項特別獎、42金、67銀、32銅,雖頗為榮幸,他也為落選的32件作品參展者感到遺憾,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為更好的成績打拼。 獲得次等獎作品分別為:台中市立惠文高級中學一年級學生鍾宸祐製作的「樓梯推車」,將樓梯和推車兩種不同功能用具結合為一件用具,使用起來操作便捷、省時且提高工作效率;以及遠東科技大學鐘國豪團隊研發的「創新環保彩繪指甲的設備」,此作品可在減少指甲彩繪時所揮發出的有毒氣體,降低對人體和環境的損傷和污染。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苗栗廠房廠辦,   新北市工業廠房,   新北市廠房廠辦,   桃園建地,   台南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