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新人串通摔角手搞笑


美國有一對新人在舉行婚禮的時候,遇到摔角手鬧場,把新郎倌和伴郎打得落花流水,現場卻有人抓住麥克風,做起實況轉播,在場賓客全笑翻,原來這是新人精心策劃的婚禮鬧劇。 牧師:「任何對這場婚姻有意見的人,請現在發聲,不然永遠保持緘默。」摔角手:「我有意見!」 一場婚禮走到浪漫的最高點,卻有神秘的蒙面摔角手,突然跳出來大鬧,阻止這對新人結婚。臨時轉播員:「噢,是職業摔角手普鏘鏘,他在這裡做什麼?」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一旁的帽子男馬上抓起麥克風,像摔角賽的播報員一樣,做起實況轉播,只見摔角手大搖大擺地晃到新郎面前,給他一記左勾拳,接著把整群伴郎打得落花流水,賓客卻笑翻了。 摔角手還不放過新郎,背後一記鎖喉功,把新郎像傀儡一樣甩來甩去,伴郎趕來支援,大家一起圍毆摔角手,還有人遞來折凳。臨時轉播員:「查理有張椅子!」新郎:「滾開,你滾開!」 被新郎打趴的摔角手,狼狽退場,大家拍手叫好,婚禮繼續,用新郎新娘深深一吻作結尾,新郎之後在部落格公佈,這場鬧劇背後的秘密,原來這對新人,串通伴郎群、摔角手和神父,在婚禮前一天偷偷排練,果然帶給大家一個爆笑的回憶,當然一切鬧劇都是在交換完誓言和戒指之後才開始的,否則新娘大概會笑不出來。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租屋,   新北市公寓出租,   新竹賣屋,   澎湖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