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路飄香 對街分店早晚輪班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您看到這家位於萬里一攤知名的烤玉米店,生意太好,為了服務更多客人,老闆在兩邊馬路都各開一家店面,分兩班 制營業到夜晚,許多晚下班的饕客特地跑來購買。玉米在烤架上排排站,從最左邊的玉米,從米白色排到最右邊烤熟的焦黃色,塗上老闆的獨 家自製醬料,空氣中散發出濃濃的醬燒味 ,光用聞的 就讓客人口水直流,老闆的手從來沒有休息,因為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買玉米的聲音 也沒斷過。店員:「要辣嗎?」顧客:「2支辣、1支不辣。」外表焦乾,咬下去卻是飽滿多汁、彈牙,玉米會那麼好吃,製作過程當然也相當 費工,首先還先得跟這黑色的石頭來場短暫的約會,在石頭中先悶上一個小時,讓玉米的水分鎖在玉米粒裡,老闆說起了17年烤玉米的秘訣, 滿滿的心得。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老闆:「都是大致上的口味,就3種醬料而已。」記者:「所以最主要是烤的功力嗎?」老闆:「對,烤的功力跟悶的功夫。」也是因為 生意太好,老闆特地在對街開了另一家分店,分成早晚兩班制,不同的時段要來服務更多客人。顧客:「經過都看到車子一排一排的在排,我 們就跟著排了。」顧客:「我從台北來,我從國父紀念館來的,所以我們來泡溫泉就一定會來吃。」攤位就位於基金公路旁,台北、基隆往返 的開車族,也說聞到烤玉米的香味,就知道家快到了。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竹房屋出售,   新北房屋,   西屯工業用地,   台北賣屋<,   新北市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