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字號麻油雞 天涼食補夯
天氣又溼又冷,熱呼呼的美食特別受歡迎,我們今天要為您介紹一家,連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也非常喜歡光顧的老字號麻油雞店,今天同樣大排長龍,店家說,每到秋冬時節總是門亭若市,還有顧客從國外回來,一定都要來品嚐。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天冷食補,店內還有四物雞湯,不管男女都可以吃,同樣是店內招牌,就算不知道有政商名人推薦,但看看店裡排隊的人潮,不難想像這裡的美食有多受歡迎,尤其這幾天天氣變冷,生意更是好得不得了,大家就是愛麻油雞湯,一口喝下暖意湧上心頭的暢快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土地買賣,   高雄店面租售,   建地,   花蓮工業廠房,   西屯區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