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商機 加倍奉還熱潮燒


日劇「半澤直樹」,創下高收視率,這股熱潮現在也吹到台灣,有巧克力業者,鎖定「加倍奉還」,產品搞KUSO,外觀設計乍看之下,就像半澤直樹的名片,裡頭再印上「加倍奉還」字樣,包括銀行、保險業者都來預購,順勢搶搭「半澤」商機,就是因為日劇效應,日本的周邊商品賣翻,民眾排隊搶購,想買還不見得買得到,瞄準這股熱潮,台灣也瘋「半澤」商品。半澤直樹到台灣發名片?印上名言「加倍奉還」,打開來看,裡頭裝的其實是巧克力,台灣業者搞KUSO,搭上日劇推出商品,猛然一看還真的很像,但半澤植樹改了字,圖樣LOGO也調整,避開版權問題。業者:「猛然一看很像名片的概念,是我們想要傳達有趣的地方,有時碰上很輕蔑的口吻,這種預算不要找這一區,那我們就想說為什麼要這樣子,以後我們就會『加倍奉還』。」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上班族的心聲,不只投射在「加倍奉還」上,口味也要搭,巧克力選用90%可可成分,營造一種吃苦的FU,意外對味。業者:「銀行的放款的知道商品的事情,還有像保險公司,因為其實拉保險的時候,他們也常面對客戶的拒絕,他們也需要不屈不撓的毅力,最近跟我們訂貨的量還滿多的。」半澤商品有多夯,直擊日本銷售點,店員邊上架,排隊民眾邊搶購,東京車站擠爆,想排得先抽號碼牌,人潮往前站了10公尺,往後排到盡頭,饅頭點心、手機殼、便條紙,還有鑰匙圈跟鹽巴,外觀造型都是半澤直樹的名片。加倍奉還隨著日劇發酵,周邊商品跟著賣,延續這股熱潮,台灣業者也搶搭半澤商機。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店禾豐特區,   桃園航空城土地,   台中買房子,   楠梓別墅買賣,   木柵廠房廠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