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額2萬人 北京故宮爆棚
大陸「10.1」長假開始,北京故宮博物院每天參觀人數8萬人的限制令馬上失守。昨天到下午3時,人數就已達12萬7800人。為避免參觀人數激增為故宮文物保護和安全管理帶來壓力,早在今年「5.1」前夕,北京故宮首次推出網上預購、單向參觀路線等方式限流、分流,並首次將日參觀人數上限設定為8萬人次。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京華時報表示,根據以往「10.1」長假參觀人數統計,假期第2、3、4天都是高峰期。昨天早上7時左右,許多參觀升國旗及各地趕來的遊客已經在故宮門口聚集等待售票,結果到了上午11時,遊人已經突破8萬人,下午1時已達10萬人。故宮有關負責人解釋,這種狀況如果強制停止售票,容易引起現場混亂,因此故宮綜合考慮,沒有立即採取限制措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仲介,   工業廠房,   彰化賣屋,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