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徒步半天看病 警心疼接送
嘉義縣六腳鄉駝背阿婆黃歐陽省,擔心兒子太累,每次到10公里外診所看病,都自己推小型手推車,步行來回耗時12個小時,大鄉派出所主管洪進安,心疼阿婆的處境,不但拿紅包給阿婆、代付診療費,還叮嚀阿婆和診所護士,以後阿婆看病,都通知他來接送。{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獨居在貨櫃屋裡的駝背阿婆黃歐陽省,每次要到診所看病,就得吃力的推著手推車,一走20公里,來回12個小時。{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出租,   新竹工業地買賣,   內湖區房屋出租,   台北店面租售,   台北租房子,  }
阿婆有個小兒子就住在朴子,倒不是兒子不孝不管媽,而是阿婆不想讓兒子接送,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兒子為了做生意,每天睡不到3個小時。
母愛的堅強只是這個感人故事的前半段,後半段主角是他,大鄉派出所主管洪進安,現在洪所長負責接送阿婆去看病,把老太太當成自己的媽,也替感人的故事,增添了溫馨喜悅的結局。{ad-優質推薦:西屯區房屋,   台中房屋仲介,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