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登陸暴食 鬼扯「扮豬吃老虎」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羅志祥(小豬)到大陸宣傳10天,體重飆升4公斤,達71公斤,經紀人得知他半夜偷點Room Service才暴肥,氣得不給他吃任何東西,還罵:「你真的胖得像豬啦!」餓到不行的小豬氣呼呼說:「今年是虎年,我就是要『扮豬吃老虎』啦!」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桃園辦公室租售,   桃園市房屋仲介,   桃園套房出租,   桃園套房出租,  }
剛回台那幾天,小豬面前只要有食物,經紀人第一時間拿走,他只能逞口舌之快,叫經紀人「菜飯鬼」,意指一有菜、有飯就變成鬼。日前拍廣告,訂裝時合身的襯衫,全緊繃在身上,還疑似擠出腰間肉,他嚇一跳,不得不承認暴肥,才默默配合經紀人的減肥計畫。
這兩天他為新歌密集排舞,天天狂跳兩小時,一跳完,飢腸轆轆,經紀人只賞他約8片薄薄的蔥油餅,沒想到公司老闆經過又拿走一片,他當場臉色大變,喊:「我練舞很累、很餓耶!」可是沒人同情他,還罵他「誰要你在大陸偷吃」,他只好護著僅有的7片蔥油餅珍惜地吃。 {ad-優質推薦:高雄套房出租,   桃園租房子,   台北房屋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大安區房屋,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