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梁靜茹婚飯店」 旅行社搭名人搶客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出道以來,歌手梁靜茹情路波折,昨天2月1日,她終於披上婚紗,與相戀3年的貿易商趙元同,在菲律賓長灘島海灘完婚,連同4、50位親友團,一共砸下台幣3百萬,沒想到旅行社腦筋動得快,大打「住梁靜茹結婚的六星飯店」招攬客人,而且也不便宜,要價3萬6左右,而且正值過年檔期,價格比平常貴了2成。 屏東別墅買賣,   屏東房屋租售,   桃園廠房出租,   花蓮別墅買賣,   桃園廠房廠辦,  }
來到菲律賓長灘島,沒有污染的碧海藍天,還有腳下的綿綿細沙,這幾年,特別吸引歐美人士來這渡假,披著白紗的歌手梁靜茹,也在這裡多了一個身分-趙太太,她跟先生趙元同,就特別飛到長灘島的私人海灘舉行婚禮,趙元同還在帆船上寫上兩人英文名字,浪漫不得了。 {ad-優質推薦:台南農地買賣,   桃園建地買賣,   台北工業地買賣,   台北房屋買賣,   台中買房子,  }
但這些照片,卻被旅行社拿來做廣告,有的大打29999元,第二人打折,有的標榜梁靜茹住的六星飯店,5天4夜35900,都想大賺梁靜茹結婚財。歌手梁靜茹(演唱歌曲):「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唱紅這首歌,梁靜茹不再是敗犬正是事業巔峰期,連長期在大陸,梁靜茹的音樂啟蒙老師李宗盛也現身,把愛徒交給趙元同,讓新娘感動哭了,沒想到這張照片,就是網路上的主打照,還貼上這家飯店的各種設施、私人海灘,因為旅行社就想趁名人結婚,自己也能趁機發個過年財。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