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蝦」同款龍蝦餅成兩地特產


高雄一名消費者,在綠島玩時買了一包標有「綠島名產」的龍蝦餅,後來她轉到墾丁繼續旅行,發現到一模一樣的龍蝦餅,卻變成「旗津名產」,消費者這才驚覺,原來買的特產是騙人的,消保官詢問製造商,製造商也坦承,是應各地廠商要求,才會標示不同地名的特產。 這四包龍蝦餅,外包裝一模一樣,就連後面的製造工廠都是同一家,但仔細看上頭有的標示淡水名產,有的則是旗津名產,有的變成了台灣玩味,怎麼同一家出產的同一樣商品,卻變成了不同地區的特產,而且有北有南。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甚至還有更誇張的,直接貼上標示,就化身成了綠島名產,有消費者先後到綠島和墾丁兩地遊玩,買到了一模一樣的龍蝦餅,卻發現竟然同時是綠島和旗津的名產,才知道被騙了,消保官直接call out給製造商,業者也坦言全是一樣的東西。 不但特產地區造假,就連食品材料也涉嫌不實,包裝上明明叫龍蝦餅,業者坦承其實只是用鮮蝦做成的,消保官要求限期做出改善,業者也表示會向公司反應來做處理。(民視新聞陳凱茂高雄市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工業廠房,   台南農地買賣,   農舍,   西屯區店面租售,   彰化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