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闆擁4妻14兒女 和樂融融
擁有三妻四妾是大多數男人的夢想,在新竹有一位大老闆竟然真的辦到了,因為他不僅娶了4個老婆,還有14名兒女,一家大小和樂融融,讓鄰居都好羨慕。 親密的和老婆手牽手過馬路,不說你不知道,其實這只是他4個老婆中的其中一個,雖然平常相處沒問題,但每到假日,他總是忙翻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除了4個老婆之外,他還有14個孩子,吃飯用餐必須開2桌,不過他們非但沒有家庭戰爭,感情還好的很。 這棟價值4億足以容納全家人的巴洛克式豪宅,是胡老闆要送給家人的禮物,他認為,維持家庭和諧除了要有經濟和體力之外,有心才是最重要的。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公寓出租,   台中買房子,   斗六辦公室出租,   頭份工業廠房,   嘉義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