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萊斯勒PT Cruiser將停產
美國汽車大廠克萊斯勒(Chrysler)的PT Cruiser車款外型奇特,令人聯想到1930年代幫派座車或倫敦計程車。此車款推出至今10年,但是即將停產。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克萊斯勒表示,這款復古風小轎車的最後一輛,明天將在墨西哥托魯卡(Toluca)的生產線裝配完畢。
PT Cruiser於2000年推出,當時正流行「回到未來」風,改頭換面的Volkswagen Beetle,和Mini Cooper及Chevrolet HHR等復古造型車款大行其道。
PT Cruiser至今已經售出130萬輛,其中20萬輛銷往海外。但是銷售數字每下愈況,2007年還有12萬5000輛,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僅售出6920輛。
克萊斯勒默默地將此車款淘汰,甚至沒有發表官方聲明。
但這款汽車即將消失的新聞,仍讓許多車迷傷心。{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   台北工業不動產,   苗栗店面,   台北房屋網,   台南買屋賣屋,  )
架設了車迷網頁ptcruizer.com的卡茲(DavidKatz)說:「這款車推出的時候真的是超棒的。如果他們有繼續投資,而不是把錢都抽走的話,現在每年還可以賣個10萬輛吧。」
資料來源:A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