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川景子要婚 山下粉絲以死要脅
北川景子19日出席新片《一眼瞬間,再見愛》首映會,由於日本足球國腳長友佑都是她明治大學同學,話題全繞在世足賽打轉,對於迎戰荷蘭隊,她對好友喊話:「雖然是硬戰,要好好防守啊!」可惜她的加持未見成效,日本隊最後以0比1輸給荷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她是明治大學商學院高材生,長友佑都則是政治經濟學部畢業,兩人算「遠房」同窗,讓她對世足賽特別關注,對鏡頭猛給日本隊加油,「請守住防線,多進幾球,努力爭取勝利。」新片她與岡田將生合演,描寫一對戀人因意外,男生離開人世,女生卻失憶的純愛悲劇,台灣也將上映,屆時她將來台宣傳。
她與緋聞男友山下智久戀情穩定,傳即使經紀公司反對,也要在明春結婚。山下的粉絲不依,有人揚言要自殺明志,直呼:「心臟破碎了!」{ad-優質推薦:澎湖建地買賣,   桃園別墅買賣,   屏東買屋,   新竹房屋出售,   桃園廠房廠辦,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