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秀玉 全國環保義工優等
宜蘭礁溪林美社區環保義工林秀玉,投入環保工作近20年,今年榮獲環保署「推動環境保護有功義工人員優等獎」,全國只有6個名額相當不容易,但她謙虛地說,這是大家的功勞,她只不過是代表大家獲得這份獎項。
林秀玉從民國80年開始,便與夫婿游榮春響應證嚴法師的號召,投入環保工作,當時環保概念還不普及,夫妻倆怕友人看到會引起不避要的誤會,只好選在半夜時分「偷偷摸摸」地進行資源回收;之後推動環保變成全民運動,林美社區也成立環保義工隊,夫妻兩人也順理成章成了重要成員。{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57歲的林秀玉說,所謂「歡喜做、甘願受」,當環保義工是她的志願也是興趣,這麼多年來每天天亮就出門,每天至少當義工4小時,但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她還會一直做下去,直到年紀老到做不動為止。
林秀玉的夫婿游榮春也是長年的環保義工,並且在93年獲頒同樣的獎項,夫妻兩人先後獲獎,不僅相當難得,也可說是夫唱婦隨,而展現出的鶼鰈情深,也羨煞身邊的友人。{ad-優質推薦:彰化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新竹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