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仔若辦測試會 4月後最有利
前釀酒人王牌投手席茲傷癒,今天將自行舉辦測試會,美國、南韓都有消息傳出,王建民可能比照辦理,人在美國的經紀人張嘉元越洋表示,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如果有需要會再衡量,他說:「雖然建仔的復健超進度,但辦測試會還不急!」
經紀公司:不排除 但不急{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至於王建民的練投狀況,親眼目睹的張嘉元則表示,王建民投球距離已超過70呎(21.33公尺),但尚未站上投手丘投球,由於他還要處理一些私事,要延後到下週才會從紐約飛往亞歷桑納費雪中心,展開下一階段復健與自主訓練。
台灣駐美媒體昨天報導,王建民已經能流暢地完成投球動作,球速也恢復到100公里,投球後手臂、肩膀都不會感覺疼痛,只要持續加強肌耐力與柔軟度,可望恢復以往身手,經紀公司有鑑於此,有意為他在3、4月間舉辦測試會。{ad-優質推薦:台北商用不動產,  桃園房屋資訊,  台南房屋仲介,   台中南屯區房屋,   台北租屋,  }
經紀公司八方環球駐台灣代表岩元理惠回應指出,不清楚該媒體的消息來源,在現階段,公司會繼續接洽有興趣網羅王建民的球隊,直接為他爭取大聯盟合約。
萬一洽談結果不理想,岩元不諱言,屆時才會視王建民的復元狀況,再參考席茲測試會的成效,開始評估測試會的可行性。
南韓也有媒體報導,某位不願具名的大聯盟球團高層透露,王建民不獲續約後,曾有多支球隊提出小聯盟合約,包括洋基、大都會、道奇、費城人、天使、遊騎兵等隊,目前都對王建民有興趣,以大都會的動作最積極,王建民個人則屬意大城市球隊。{ad-優質推薦:桃園市房屋,  台北內湖房屋, 汐止法拍屋代標, 新店房屋仲介, 桃園租屋,}
這位高層推測,王建民的肩膀尚未復元,經紀公司在4月以後辦測試會,對他直接爭取大聯盟合約最有利,預估年薪在100萬到300萬美元之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