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台灣 觀光局贊助韓節目
去年韓國來台旅遊人數減少15%,觀光局為了刺激市場,最近除了邀請韓國人氣明星代言,還針對韓國的戲劇或旅遊節目招手,就算是F咖級的藝人,觀光局也願意掏腰包,這次贊助韓國旅遊節目30多萬的接待費,預計經濟效益就高達9億多元。{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兩個大男孩跳NO BODY,真的好娘,跳完連他們自己都會害羞,韓國旅遊節目來台出外景,觀光局贊助30多萬接待費,主持人宣傳配合度超高,這次製作單位來台15天,預計要拍攝8~10集的節目回到韓國放送。
2008年觀光局曾經贊助收視率高達21%的偶像劇ON AIR,花了快400萬,吸引3萬5000多人來台,這次贊助的萬國遊覽記,雖然收視率只有6,不過只花30多萬,卻可以帶來2萬5000多人,創造9億的產值,這招以小博大,實在很高明。 {ad-優質推薦: 桃園買房子,  永康房屋,  嘉義市房屋,  淡水房屋仲介,  台北南港房屋,   }
2009年韓國來台旅遊人數減少8萬多人,下降15%,觀光局希望透過對南韓節目的置入性行銷,再把韓國人拉回台灣旅遊。{ad-優質推薦: 東港房屋,  台北深坑房屋,  中壢房屋,  嘉義市房屋,  台中租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