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百年國慶 國軍凌晨首次排演
再過6天,就是建國百年國慶,為展現最精采演出,國軍從凌晨開始,進行地面展示部隊演練,雖然天候不佳,但還是不減國軍弟兄們士氣。 三軍樂儀隊整齊劃一的,隨著音樂變換隊型,進行花式操槍演練,為了在國慶日當天,能在國人面前呈現精采演出,從3日深夜開始,國軍地面展示部隊,在總統府前進行全程演練,雖然天候不佳,但國軍弟兄們還是精神抖擻。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國慶預演司儀:「各位現場嘉賓,現在通過府前廣場的,是我們的憲兵部隊機車連。」 在夜裡一字排開,閃閃發亮的憲兵機車連,聚在府前廣場,龜速行進,場面壯觀,一直以來深受民眾喜愛;再過6天就是國慶日了,各式排演活動如火如荼的展開,就是要為建國百年國慶大典上,做完美的準備。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仲介,   新竹租房子,   安平農地買賣,   嘉義建地買賣,   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