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謹華關廁所 濕身吃泡麵
明道、楊謹華主演的台視、三立「鍾無艷」收視率吃緊,劇組再下猛藥,繼明道露肚倒吊,楊謹華則慘遭關廁所、潑水命運,連續濕身6小時,大熱天底下她拍到渾身冷颼颼,還得吃泡麵取暖。{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這場戲是楊謹華擔任明道助理,卻因此遭到其他員工排擠、惡整,拍攝時,楊謹華不僅被潑還自動保濕,不斷往自己身上倒水,她說:「因為衣服會乾,乾了就不連戲,所以要不斷保『濕』。」但也因不斷保濕,室內又有冷氣,拍到後來楊謹華冷到受不了,在廁所吃泡麵取暖;她戲裡遭惡整,但在戲外,她說只有在小時候用聲音嚇過剛上完廁所的同學,純屬好玩。{ad-優質推薦:雲林買工業廠房,  台南店面出租,  台中土地買賣,  台中房屋,  高雄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