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獨家〉盧彥勳回台首訪 TVBS看板人物呈現
在溫布頓網球賽拍出驚喜的盧彥勳,最近回台,第一個專訪給了TVBS方念華的看板人物,這是盧彥勳第一次在鏡頭前談到父親,從練球到媒體應對,一路都是父親相陪,也因此其實成功進入八強的那一刻,是興奮也有那麼一絲絲遺憾,鏡頭前透露真情。{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方念華:「你對網球跟網球專業這件事情,最大不同點是什麼?」
網球名將盧彥勳:「在態度上,因為爸爸的走,現在今天你做一件事情,你變成要你自己去負責任,你自己沒有人再去幫你,真的去會給你一些建議,還是或者是說,會給你一些聲音,讓你即時的說,回想當時的狀況。」
第一次鏡頭前,盧彥勳談到父親,總是一旁耳提面命,技術、個性、交際,幾乎父親一人包攬,但那些日子已遠,讓他不得不成熟轉變自己開始面對。
盧彥勳:「個性上面你也變成說,你非得要去和人家就是,算是接觸交際,但是爸爸走的時候,你非得要去做這些事情。」
國際媒體前的表現,盧彥勳的大器應答,或許就是受到父親的影響,打出好成績,和大家分享但總是,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
盧彥勳:「我做到這樣子的成績,但是又覺得說,好像少了一個人,可以去跟他(父親),跟他講,那當然可能在,就是我也很高興,就是告訴我媽媽,我們,就是我做到了。」對TVBS主持人方念華,分享成功後五味雜陳的心情,這是國人從來不知道的盧彥勳,盧彥勳回台後的第一個專訪,將在這個星期天晚上八點,TVBS頻道的看板人物,完整播出。{ad-優質推薦:澎湖房屋,  新竹買房子,  雲林工業不動產,  新竹房屋仲介,  台東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