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大樓也有開心農場! 建商新噱頭熱銷

你可以想像在市區的大樓頂,也能擁有開心農場,種植自己喜歡的蔬菜嗎?在高雄,就有建商拿熱門的開心農場來促銷!建商在15樓頂規劃12坪大的農地,只要買房子,就可以在農地上頭種植作物,這大樓總共有50戶,才推出1個多月,已經賣出12戶。{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看到整片青翠的菜園,這對情侶開心到立刻彎腰,把成熟的蔬菜連根拔起,不要以為他們來到觀光菜園,這裡是市中心大樓的15樓頂,這對情侶是為了結婚,來銷售中心看房子。郭小姐:「難得有一個空間可以種植,自己喜歡的有機蔬菜,很有成就感也滿開心的,本身就喜歡種菜,在城市那種自己的農地的感覺。」

原來這是建商促銷房子的新手法,只要成為住戶,就能在規劃的頂樓農地,擁有自己的農場,種植喜歡的蔬菜,推出才1個多月,50幾戶就賣出12戶,其中有2戶,就是衝著開心農場而來。業者徐全興:「大部分以退休的客層來講,他是相當會喜歡有頂樓,有自己可以種植的空間。」

規劃的農地有6塊,共12坪左右,平均每戶可分到0.24坪,不過就算買坪數最小的房子,每戶都要千萬起跳,果然在高雄市中心,要成為大樓農場的主人,沒有相當的身價,恐怕還辦不到。{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TVBS新聞(何宜信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