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商控深航搞飛機 行李遭掏空
一名呂姓台商,昨向記者痛訴一件荒誕離奇的事,涉及到深圳航空公司,服務態度之惡劣,運送行李程序之離譜,行李遲送到家竟遭掏空,每個環節都讓人不可思議。{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事情發生在四月十三日,呂姓台商從無錫搭乘深圳航空班機前往廣州,原定早上八時起飛,卻一延再延,拖到十一時半,乘客忍無可忍,紛紛要求退票,場面混亂。
呂姓台商等到下午一時,眼看起飛無望,也跑去退票,接著領取行李。不料,航空公司櫃台人員說,飛機已經起飛,態度蠻橫。{ad-優質推薦:台北法拍屋,   桃園房屋,   嘉義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
人和行李分離,嚴重違反規定,恐怖份子慣用的「人和行李分離」手法,竟在無錫機場上演,換了美國,航空公司早被重罰。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