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囂而寂寞的動漫美學
韓國年輕藝術家姜錫炫結合純藝術與動漫美學,以他撿到的流浪狗「loveless」為主角,讓眼神哀憐的牠置身於熊和機器人構成背景的茫茫人海中,在這幅〈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系列三(Bearing Karma III),表現人每天生活在緊張和壓力中的情緒,漂浮的藍氣球如同隨波逐流的心情,畫中的人偶和動物象徵著生活中的每個人,面對這無奈卻是事實的人生,這其中當然也包含了甜蜜的負擔。{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姜錫炫的劇場人生」即日起至4月18日止,在形而上畫廊展出,詳情可詢:02-27713236。(文/記者陳思嫻 圖/形而上提供){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苗栗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