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直擊/C字褲女王安心亞 大口吞麵、哈菸全都錄
「C字褲女王」安心亞2010年的頭一天就穿白色V領背心洋裝,爆乳當起「洗頭妹」,不過據自由時報報導,安心亞中午當完宅男心中的強根女神,下午就被拍到在麵店大口吞麵,回到公司後還與經紀人叼煙,美豔性感的形象大打折扣。{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安心亞近日被封為「強根女神」,元旦當天冷颼颼,不過大批男粉絲們為了要讓性感女神親手洗頭,哪管什麼寒風刺骨。安心亞在活動上呼籲大家要顧好頭頂上的髮根,但就在活動結束後,她就被拍到與經紀人在東區的麵店吃飯,沒想到餐點一上桌,安心亞就不顧形象張嘴猛吃,餓昏頭的模樣不知道會嚇倒多少粉絲。(若無法看到新聞圖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1/04/340-2554046.htm){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   台南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出售,   中壢房屋,   台北土地房屋,  }
↓安心亞成為台灣第一位公開穿C字褲的女藝人。(圖/翻攝自安心亞部落格)
而後安心亞與經紀人回到公司,沒想到在節目《全民最大黨》中老是扮演叼著菸、梳著捲捲短髮的「心哥」,在外頭也是吞雲吐霧。對此安心亞的經紀人代她澄清,說她本來就是個大喇喇的人,食量也很大,不過提到哈菸之事,經紀人急忙解釋那是她當天的「第一根菸」,而且煙癮不大。{ad-優質推薦:內湖房屋出租,   板橋租屋,   屏東潮洲房屋,   台北房屋租賃,   桃園市房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