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加溫 家庭用電增一萬六千戶


近來台南市的房地產推案量增,房市交易熱度也表現不錯,台電台南區營業處表示,該轄區現在的一般家庭用戶數,就比去年同期增加一萬六千戶,因用戶數成長,各月份的表燈用電大多呈正成長。 根據台電台南區處統計,該轄區十月的售電量,一般家庭用戶的售電量為三億九千六百餘萬度,工廠電力用電的售電量為十五億五千五百餘萬度,合計售電量十九億五千一百萬度,較去年同期成長約百分之八。 {ad-優質推薦: 頭份農地 ,   彰化土地買賣,   吉安租屋,   員林房屋網,   嘉義房屋網,  )
台電台南區處表示,今年除了三月及七月外,家庭表燈售電的部分都呈正成長,最主要是因為戶數有成長,去年十月該轄區一般用戶數為九十三萬二千餘戶,目前則有九十四萬八千餘戶,增加了一萬六千戶。 至於申請電力用電的工廠,去年台南區處內的用戶數有二萬一千九百零九戶,目前為二萬一千九百六十八戶,戶數量只有微幅增加,不過今年以來從一到十月,每個月的電力用電都正成長,平均成長百分之七,顯示企業工廠接單穩定,生產線都有正常在運作。 資料來源:中華日報 {ad-優質推薦: 北大特區房屋網 ,   北投房屋 ,   馬公買屋,   北投租房子 ,   新豐房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