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瘋鴿子屋 鴿宅大揭密


買房子人生大事,而現在不到5坪大的鴿子宅,房屋總價低,成為小資族,買房子的首選,東森新聞在台北市中山區找到,只有5坪的小鴿宅,屋主努力隔出一房一廳一衛浴,只是房屋真的很小,連轉身搬東西都有點困難,舒適度有待考驗。 房仲業者:「像這種小套房,如果說我們把它中間做一個隔板,把它分內外的話,就變成說整個空間上,客廳、整個房間,都已經區隔開來了。」這間位於中山區鴿子宅,權狀只有8.86坪,室內不到5坪的空間,勉強隔出一房一廳一衛浴,小坪宅最重要的就是空間利用,像這個廚房的流理台,下面就緊連著一個洗脫烘三合一的洗衣機,5坪鴿宅收納也要動腦,櫥櫃、電視牆全都鑲到牆內,擠出空間才能擺放一套雙人床。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i56愛屋樂,  )
民眾:「高度不夠的時候,夾層很低阿,空間感就會很小阿。」台北的鴿子宅越來越夯,而且位於林森北路權狀5坪,室內空間只有4.49坪的小宅,只要橫跨兩大步就是整間房子的面寬,拍攝時想要轉身都很難,屋主:「這裡就是放一張雙人床,靠牆壁放一張雙人床,那這裡放電視。」像這樣鴿子宅,衣櫃還要隱身在大門後面,屋主 周黎卿:「那洗衣服的話,就到樓下的自助洗衣店。」 像這樣平均5到10坪小宅,總單價落在300到500萬,換算一坪行情60萬起跳,實在不便宜,但還是吸引很多年輕人,房仲業者:「相對的它的投報率算下來的話,可能只有達到4%的這個投報率,所以相對的像這種小資的套房,現在就是會比較搶手。」儘管鴿宅總價較低,但小小的窩能否住得舒適,恐怕小資族下手前,還是要三思。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i56愛屋樂,  ) 蘆洲農地 ,   羅東套房出租,   蘆洲建地 ,   台東賣屋,   台南房屋資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