莿桐孩沙里花海 女僕吸睛


「2014愛你一世」莿桐孩沙里花海節,占地60公頃的花海,將以7大主題在年節期間展現,春節期間除了創意市集讓遊客品嚐在地特色美食,還會有裝扮成女僕可愛解說員。莿桐鄉農會總幹事表示,莿桐孩沙里花海明天將浪漫開場,後天及31到2月4日春節期間,現場會有精彩展演活動及創意市集,讓遊客品嚐在地特色美食。除了「2014愛你一世」,七大花海主題還包括「一箭鍾情愛上你」、「愛情與麵包的抉擇」、「欲擒故縱訓練班」、「愛情保鮮配方」、「好響好響見到你」、「心情新情,兩顆心一段情」等。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縣府農業處表示,莿桐花海是今年農業博覽會社區亮點之一,花海地點在縣道雲156通往饒平29公里處,昨天花朵已綻放超過六成,預定在農曆年節期間將是向日葵、波斯菊盛開時節。總幹事表示,孩沙里是「花田故鄉、獻納米原鄉」,種出來的稻米在日治時期即是進貢日本天皇台灣米的獻納米產地,尤其農民觀念進步,早已推動休耕種植花海,以增加土地肥力,也希望藉由活動創造旅遊熱潮。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八德房屋,   桃園房屋資訊,   台南租屋,   湖口農舍,   龍潭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