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充電抱枕 手機不斷電


兩名加拿大人研發出一款充電抱枕,號稱是全球第一款能給智慧型裝置充電的枕頭,概念很簡單,就是在一般抱枕裡,裝入可攜式鋰聚合物電池,讓人可以躺在沙發或床上,一邊使用手機或平板,一邊充電,如果工作玩到累了,也可以直接靠在上面休息睡覺。慵懶躺在沙發上,用手機聽音樂、看影片或玩電腦,現代人離不開智慧型裝置,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沒電,現在有一種充電抱枕「Power Pillow」,外觀和觸感跟一般枕頭沒兩樣,但好處就是隨時隨地可以充電,工作累了或玩到疲倦了,還可以直接靠在上面休息。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秘密就在於枕頭配備兩個可攜式鋰聚合物電池,而且分別都有兩個USB端口,一個電池塞在抱枕裡,另一個則是當抱枕裡的鋰電池沒電時,可用來替換,這樣無論何時都能為智慧型裝置充電。有各種花色供挑選,充電抱枕可以隨身帶著走,比利用固定在牆面的插座來充電方便得多,研發出來的兩名加拿大人,當初就是因為躺在床上講電話講到一半,結果手機沒電,因此有了這個構想。目前充電抱枕正在Kickstarter集資平台募款,未來如果成功上市,可望為習慣在沙發或床上,用手機或平板看影片、檢查電子郵件的人帶來方便。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農地,   頭份建地,   台北工業廠房,   台北休閒農地,   溪湖農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