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苦水網站超夯 盡情發洩


想吐苦水,但是又不想被人發現的時候,美國的這個匿名網站或許就能派上用場,取名「悄悄話」的匿名網站,號稱能讓人在上頭盡情發洩,絕對不會洩漏身分,網站成立18個月,已經有超過30億人次瀏覽過,不過還是有專家擔心,在網路上留言,有可能留下紀錄,只要有心人想查,很有可能還是會被抓包。你有滿肚子苦水想發洩,但是又不想洩漏自己的身分嗎,美國的這個吐苦水網站,或許是個好選擇。網路影片:「Whisper是一個免費社交軟體,能夠讓你盡情發洩,分享祕密,還能認識和你有相同感覺的人。」在這個網站裡,沒有任何限制,完全匿名,不用擔心吐苦水還會被抓包,只要輸入你想說的話,系統還會隨機幫你選擇一張,和你的苦水相符合的照片當背景,一起上傳到網站。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網路影片:「使用這個軟體,你會被要求輸入密碼,以防你的手機不小心被朋友或是同事打開來看,這樣你就能保持匿名,你的朋友永遠不會知道,你不是對毛過敏,你只是單純討厭貓而已。」發洩情緒的網站,似乎得到大多數人的共鳴,推出一年半來,已經有超過30億人次瀏覽過這個網站,對很多人來說,達到療癒的效果,不過仍有專家擔心,雖然網站號稱匿名,不過在網路上留下痕跡,還是有可能被有心人揭露身分。科技專家:「你應該要保持警覺,還是會留下機會,讓人追蹤到你的一舉一動。」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別以為在匿名網站上,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小心吐苦水不成,反而留下證據。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新竹工業用地,   台中房屋,   雲林買房子,   台南套房出租,   屏東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