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幾米特展 立體畫作吸睛


羅東文化工場今天舉辦「幾米,浮空迷城」特展,展出插畫家幾米作品,現場不只有平面畫作,還融合文化工場設施,變成趣味又富巧思的立體畫作和雕像,展期至明年2月27日。幾米是台灣知名插畫家,許多作品被改編成電影,選擇在家鄉的羅東文化工場辦特展,除展出78幅畫作,還以作品「地下鐵」為設計主軸,利用文化工場曲折的樓梯,設計出立體意象作品。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幾米展覽的承辦人說,羅東文化工場有許多不同大小、長度的樓梯,幾米畫作「地下鐵」也是以樓梯為意象,象徵都市人在茫茫人海尋找人生出口,因此,展場就以真實樓梯,和抽象樓梯交替裝飾,帶給民眾不一樣感受。「幾米,浮空迷城」今天登場,25日耶誕節當天,幾米將到羅東文化工場,與民眾分享創作經驗,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竹別墅買賣,   左營公寓,   台北不動產,   新屋廠房土地,   土城電梯華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