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綻放飄果香 全球首見


即將到來的2014年,這次英國倫敦的煙火相當特別,推出號稱全球首創的多感煙火,當煙火在空中綻放,會散發出水果香氣,還會有蜜桃香味的雪花,香蕉口味的彩帶等等,從天而降,讓各界非常期待。2012跨年煙火:「3、2、1!」英國倫敦的跨年煙火,總是吸引大量遊客造訪,而迎接即將到來的2014年,這次的煙火很不一樣。「多感煙火」發明者:「我們在創造全球第一個多感煙火,我們能讓你品嘗煙火的味道,有水果香味。」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英國食物實驗工作室,研發出號稱全球首創的多感煙火,在火藥裡加入水果口味,當煙火在空中綻放,民眾聞到的不是煙硝味,而是酸甜的水果香氣。「多感煙火」發明者:「屆時會有橘子泡泡,刺破之後香味就會跑出來,蜜桃雪花從天而降,還有可食用的香蕉口味彩帶。」 璀璨壯觀的煙火,不只能用眼睛看,還能夠觸碰,以及聞到果香,從未體驗過的超特別煙火,也讓即將到來的倫敦跨年夜,更加讓人期待。「多感煙火」發明者:「成千上萬的民眾,將會在2014年元旦親自體驗。」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電梯大樓,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公寓,   台中房屋買賣,   基隆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