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原台南水道 山上聽音樂


行銷國定古蹟原台南水道,山上文資發展協會19日要以音樂會方式,讓更多人看見古蹟之美。平時管制出入的原台南水道,兩個小時的活動期間將開放遊客進入參觀。原台南水道是日治時期為了台南地區民生用水而興建,於西元1922年完成,由日本技師設計建造,2002年被列為縣定古蹟,2005年指定為國家古蹟,2010年還獲日本土木學會認定為土木遺產,目前仍保留珍貴的快濾筒室等,山上文資發展協會理事長說,「這麼珍貴的古蹟,一定要讓更多人認識。」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理事長表示,原台南水道不只有古蹟之美,還有大草原及羅漢松群等林木,但目前平時不對外開放,機關或團體欲進入參觀必須事先預約申請。而緊鄰的山上苗圃未來將成為植物園,日後自來水公司將古蹟區移交給市府後,將會開放,希望透過音樂會的方式,踏出行銷的第一步。音樂會將於19日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在快濾筒室外的大草原上舉行,有在地的烏克麗麗演出,還有專業團隊的國樂及西樂演奏,社區民眾還準備熱龍眼乾茶及冰冬瓜檸檬茶宴客,邀民眾一起來感受被古蹟、大樹、草原及音樂包圍的幸福,以及山上人的熱情。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鳳山電梯華廈 ,  桃園航空城建地,   桃園土地買賣,   嘉義市西區廠房土地,   楠梓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